冠军咯~给你们Laker一个冠军又怎样
不就是只会欺负魔术这样的小弟弟嘛~
说你们是最好的球队?我看不出你们有什么战术素养
哦~我知道了~战术1:科比单打~战术2:加索尔单打~战术3:奥多姆单打~战术4:乱打
还有吗?有配合吗?不就是被包夹才把球传出去嘛
连科比都是全队助攻第一~还说有战术素养?
防守好?魔术进攻又有多少质量?我凯输给魔术就输个篮板
因为我们失去了KG~被howard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魔术进攻有多简单?特科格鲁突破然后分球~3分刷一声出手
进了是准~不进给霍华德篮板~呵~这就是质量嘛~然后加索尔和奥多姆又不是骑士的白痴不会卡位
Laker进攻有质量?就是因为魔术防守差~差的一B
就这么恶心~除了霍华德的补防盖帽和李的防守~其他我看不出是NBA级的防守
单打各种爆~那叫啥三角进攻~吃屎去吧
明年等着~总决赛我凯定会坐镇等待~收回冠军!
会记着你们今天高兴的样子的!Beat LA!Beat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