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志在必得的冠軍
但是在今天看到toro報名的名字我很不安
實力確實他比較強~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我也不太可能產生什麽制的飛躍
我有了想練習的心~但是找不到練習對象~
ever幾乎一片死寂~要么就是一群已經不打的老人在吹水
如果我有準備的話~我不是很怕
但是我毫無準備~我身後一片冷汗
IEF2009 HK!不再失誤不再驕傲
必取冠軍!這次我是Ever.Garnett!
昨天打的PCGL讓我心寒
難道我又要離開ever嗎?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去哪
也沒有像當初離開Dhc一樣有那種很像走的感覺
畢竟這裡有我渴望的上場機會
不管隊伍成績如何~對於我都是一個重要的機會
Ever最大的問題就是領隊不夠
但是我也不想再做領隊了~怎麼辦
去哪找領隊?爲什麽總有人能輕易找到領隊
omg。。。受不了了- -
考大學在很多人看來是難受的事?
我只覺得相當興奮
去澳大要平均90分~看起來確實很渺茫
居然有機會那就試試了嘛
不行還有科大殿後
你要考去內地嗎~其實澳門有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
我決定留在這邊
最後一年的同學嗎?
嘻嘻哈哈
你已经3天没上线了~怎么了吗
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