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一  |
| 開始實行功課計劃 |
分類: 我的生活 |
琴日幾經辛苦
終於睇完一本書
準備今日開始做中文閱讀報告的時侯
點知
完來是有特定題目
咁即系我琴日的時間就這樣白白地浪費了
唉...
激死我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大意呢!
算吧等陣返正都要去圖書館借書
明天再努力過
下就
去左阿彬家到努力中史project
做出來的成績不錯啊
我們只差感想和思考題就完成了
那麼快就完成
感覺真好的
多得大家的合作
~~吾該晒各位呀!!~~

|
| 發表時間:2009-02-02 07: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