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去了西貢燒烤
之前
約了26號
但原來沒有約miss郭
這只有o咀罷了....
去以前
問了負責的女方
問去那?西貢--~ (心諗--全西貢???)
問買了東西沒有?只有雞翼.其他在西貢買---= =""
問如果買不到怎麼辦?唔知呀---@@//
問如果下雨怎麼辦?去科技大學- -""
問了n個問題........但卻.答了n的2次方個 唔知呀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不問
問完只令得自己不安..心煩///
最後
4男4女去燒
約了一時在鑽山等
我這守時的好孩子
當然準時無誤的到達
但他們6人竟讓我吃飽了西北風
這個故事教訓天真的好孩子不要太守時
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在鐨山再轉車到西貢買東西
買完東西再轉車到燒烤場
共乘了3架車
但其實在寶達有車直到西貢~~~無言了....
所浪費的時間數以千秒~~~暈了..
最奇特的現象莫過於此
同在一架巴士上
也要通電話
同在一間超市內
也要通電話....
餐具自備
飲料自備
令得我們這4男無言以對
雖然金融風暴正發生
但燒烤也不用這麼省吧..
這只有迫我們4男浪費了吧...24枝叉8隻碗但4人用
中途天有不測之風雲
下了一陣又一陣的雨
但幸而起好爐便停了
否則就要去某某大學了xD
其中有日本遊客要問路
幸而有miss郭以eng與他們溝通
唔...要加把勁學eng了...
12時多出門到西貢已經3.4點了
但其實實際路程也不過是很短.........
因買了n塊扒及n隻雞翼~但卻用了240$
剩下的錢不多
只好買n粒魚蛋及n條腸
~第一次燒烤只得這麼小的丸吃@@~
幾經辛苦
終於到達目的地
看到旁的人玩得尖叫聲四起
其中更有洋鬼子...
燒呀燒
只見水魚買來的膠碗一個個被風吹跌
一隻隻膠叉因太弱而折斷
滿地可見其殘骸
燒了2個多小時已經天黑了
是時候回家了
清理完畢
剩了的食物有
3粒魚蛋
2條腸
2塊面包
n塊扒及n隻雞翼
無言了
但卻足足有一袋子..
其價值亦不少
就在只燒扒翼
不燒丸的情況下
完結了今天與miss郭燒烤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