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orum Profile Inbox   Logon
   
Send HO38HO a message


Information
暱稱: 龜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New Entry
新年下
新年上
生日週
領訓camp
鐵達尼號

Friends


唔知呀.....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昨天

終於去了西貢燒烤

之前

約了26號

但原來沒有約miss郭

這只有o咀罷了....

去以前

問了負責的女方

問去那?西貢--~  (心諗--全西貢???)

問買了東西沒有?只有雞翼.其他在西貢買---= =""

問如果買不到怎麼辦?唔知呀---@@//

問如果下雨怎麼辦?去科技大學- -""

問了n個問題........但卻.答了n的2次方個     唔知呀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不問

問完只令得自己不安..心煩///

最後

4男4女去燒

約了一時在鑽山等

我這守時的好孩子

當然準時無誤的到達

但他們6人竟讓我吃飽了西北風

這個故事教訓天真的好孩子不要太守時

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在鐨山再轉車到西貢買東西

買完東西再轉車到燒烤場

共乘了3架車

但其實在寶達有車直到西貢~~~無言了....

所浪費的時間數以千秒~~~暈了..

最奇特的現象莫過於此

同在一架巴士上

也要通電話

同在一間超市內

也要通電話....

餐具自備

飲料自備

令得我們這4男無言以對

雖然金融風暴正發生

但燒烤也不用這麼省吧..

這只有迫我們4男浪費了吧...24枝叉8隻碗但4人用

中途天有不測之風雲

下了一陣又一陣的雨

但幸而起好爐便停了

否則就要去某某大學了xD

其中有日本遊客要問路

幸而有miss郭以eng與他們溝通

唔...要加把勁學eng了...

12時多出門到西貢已經3.4點了

但其實實際路程也不過是很短.........

因買了n塊扒及n隻雞翼~但卻用了240$

剩下的錢不多

只好買n粒魚蛋及n條腸

~第一次燒烤只得這麼小的丸吃@@~

幾經辛苦

終於到達目的地

看到旁的人玩得尖叫聲四起

其中更有洋鬼子...

燒呀燒

只見水魚買來的膠碗一個個被風吹跌

一隻隻膠叉因太弱而折斷

滿地可見其殘骸

燒了2個多小時已經天黑了

是時候回家了

清理完畢

剩了的食物有

3粒魚蛋

2條腸

2塊面包

n塊扒及n隻雞翼

無言了

但卻足足有一袋子..

其價值亦不少

就在只燒扒翼

不燒丸的情況下

完結了今天與miss郭燒烤的時間


2008-12-30 12: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171 | »
   
  Applications: Photos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