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8 年 1 月 17 日 星期四
|
水果篮子 |
分類: 苹 乌拉吧哈 |

最近 在市场买了一个双层的水果篮,挺实用的。底层是可以盛水的,这样可以把洗完水果后往下滴的水接住,挺好。。哈哈
买篮子的目的 主要就是追求享受吃水果过程的视觉感受,总不能能向以前在宿舍∼∼洗那么一两个在手上面吃吧,还难不成要拿个塑料袋装着(今年6月份以后可不能再用这个塑料了,有时候,会痴想“看来我要收藏几个起来,看看几十年以后会不会升值。。”简直就是白目——)说起“白目”是什么意思,我具体也没有去深究过这个问题,只是觉得会类似什么白痴啊、无聊啊、傻B啊之类的吧,就暂时以我的理解用着先吧;除非有人告诉我它的意思之后,不然我才懒得查呢,除非知道它的意义不好就不用了。。。
常常 对家居产品 有种由衷的喜欢∼∼特别是一些精致特别的家居装饰品。
|
| 發表時間:2008-01-17 02: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lolo 於 2008-01-18 05:11 AM 發表:
哈哈,最近我中意买玩具添,周二晚我买左个可儿公仔,本来想买个橡皮泥既,但暂时未林到买来做咩。 果两种水果我都好中意食啊!!!
|
網主回覆
我都系啊,最近买多左几只公仔啊,发现宜家好多好多好靓既公仔啊....
下次过黎,再买生果你食啊 .... Posted at 2008-01-20 1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