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
提前享用明天 |
分類: 苹 乌拉吧哈 |
对于明天而言,总不能说借用明天,因为这个不能与归还撤上关系。这里说的提前,仅仅是提前感受明天的气氛,感受即将来临的五一长假。据不完全确定的消息透露,五一有4天假期。现在脑袋已经在打主意,这几天要怎么安排啦。忙碌的工作过后,总是希望能够享有更多的私人空间。有时候,很羡慕老板,可以自己控制自己的休息时间,多清闲多自在啊。可是,事情总不能就这么简单地只看表面啊,老板有句名言:“当家才知盐米贵,养子方知父母恩。”一句话,做什么都有做什么的苦,只是旁观者未能感同身受。
所以说,没有白吃的午餐。讲到午餐,就觉得有点痛苦。现在在公司吃快餐,感觉好难吃哦。主要是因为太干了,吃饭咽得很痛苦才下去。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不管叫什么样的菜,吃了都是一个味道。郁闷∼∼所以,盼望着新的阿姨快点来,这样,我们就可以有丰盛的午餐吃了。。哦耶。。。这个阿姨可是要很严格地招聘才行啊,她要照顾来自五湖四海的我的同事们,还有可爱慈祥的领导们。说实在的,对领导的第一感觉,很微妙。久而久之,越发觉得他很可爱,讲完话的时候,很诚意地征求别人的意见,像个小顽童一样。但是,又时常看到他深思熟虑,忧心忡忡的表情,作为企业人,也真的很佩服他。很可惜的就是他太忙了,很少时间和我们待在一起,所以有时候,也并不是很了解他,毕竟,他都是在我之上的人,要了解,也许要花上一些时间啦。还有,领导一个很调皮的行动,就是喜欢替别人起外号,据说,公司里面全部都有外号了,没有的就是刚来不久的。哈哈,例如,我听到的“化州佬”“田鸡”“三爷”“四爹”等等,总感觉这个氛围好亲密,挺喜欢的。
还是回到正题吧。过了明天之后就开始放假了,好好打算一下假期的安排先。首先,好好休息是关键了,接着,要去探探广州的亲戚,之前说好的,然后还有去自然环境里面走走,就这样又过了三天了。
|
| 發表時間:2008-04-29 04: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