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blog哦︿︿
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個blog的!平日的我是一個十分隨便的人,待人還不錯的!!
我很喜歡吃東西和覺覺豬的,最棒的紀錄是睡到兩時多!你們呢?
我十分不喜歡外出,因為我很懶,出去又要換衣服,又浪費我的體力,真麻煩!!(不要罵我...)
以後我在生活上有什麼困難、問題和煩惱,我都會一一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