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Date & Weather`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
| Many Things... |
手法;;; [★]一般手法 - 刀;打 |
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大家也各散東西;升上了中學
現在的我想起來-竟然有一絲傷感
這是怎麼一回事?
;;;;;;;;;;;;;;;;;;;;;;;;;;;;;;;;;;;;;;;;;;;;;;;;;;;;;;;;;;;;;;;;;;;;;;;;;;;;;;;;;;;
今天是考AT的大日子啊`
我竟遲到了;`]利害吧-0-?
幸好沒有被罵;還有一位很友善的女老師呢`
一坐上椅子便看到河童了`]
一看到他;就覺得人生要完了`
你知不知道我等升上中學等了有多久?
你又知不知道我為了給人好印象;我有去改變?
完了;這一生我也完了`]
先不說這個傷心事`
我結識了一位新朋友呢`
我稱她作- 小莉;`]
是我做主動的;`]大進步
她人很好;很友善啊`
但我還想結識更多的新朋友=]
;;;;;;;;;;;;;;;;;;;;;;;;;;;;;;;;;;;;;;;;;;;;;;;;;;;;;;;;;;;;;;;;;;;;;;;;;;;;;;;;;;;
我以為AT完了就沒有事情要做了;
可是`明天又要回去考第二次的英文??
呵`這真是有趣到極點;`]
有誰會知道我有多討厭考試和測驗?
今天考英文時;就已經忍得很辛苦;
現在又來一個`天啊;你真的待我不薄;對吧?
而且明天還要上補習班`}
我不喜歡補習`應該是因為之前的事`
唉;`]我想我還是要接受現實`
;;;;;;;;;;;;;;;;;;;;;;;;;;;;;;;;;;;;;;;;;;;;;;;;;;;;;;;;;;;;;;;;;;;;;;;;;;;;;;;;;;;
話說;我還有一樣超超超超超緊要的事沒有做`
|
| 出爐時間;;;2010-07-13 09: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留低你GE遺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