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Date & Weather`
2010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六  |
| Many Things... |
手法;;; [★]升級手法 - 姦;無... |
今天去了書展
超多人的說!!!!!
排隊時熱個不行- -|||
害我要用手不停擦汗"
進到會場可是很凍的說- -|||
很好` 買了很多好書!!
真心推介 - 我的16歲 援交手記**
超好看 只是有點兒變態...
===============================
也許在你們眼中
我是個反叛的女生
為什麼?
只怪你自己有多「疼愛」我
說盡「好話」給我聽
我流淚了 也許你更開心
但你不知道的是 我不是為你而流
只為自己 我恨 我恨自己
為什麼沒有勇氣去說出自己所想的話
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個開朗的女生
只因我並不討厭你們
我流淚 你們會安慰我
你們會知道 我是為誰而流
只可惜 這是裝出來的你們
|
| 出爐時間;;;2010-07-24 10:5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留低你GE遺言** |
|
|
我都有去書展, 買左極多書 @ V @ 我仲見到書展毒男, 有好多人圍住佢XDD
|
網主回覆
書展毒男? 什麼來的?
原來你也有去書展^^
很多人對吧?
我姊姊買了兩本寫真-很貴@@ Posted at 2010-07-25 04: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10-07-25 04: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