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很累呢-w-
今日狀態很差呢><"
======================
今天終於用那煩人的time table
幸好.....還不算亂...
早會
臘筆小生很長氣地向我們推銷那"聰明卡"~_~
(媽的....那兒來的智障名- -[寒])
第一張免費版-_-"
過後$35元1張~_~
不見了可慘呢- -
一張用3年
假如不見了1張.....
那麼每年平均要付: 35/3=11.7(corr. to 3 sig.fig)
拿去影印最少也能印23次- -
========================
中文
要作文了- -
個人認為不難-_-
英文
Miss又再一次......暫別了
一堂譯譜....
一堂聽歌=]
IS....
很好玩-3-
music
唱歌~_~
唱歌mood=0
但....前面那眾所說的gag大強了/_\
好笑極了
======================
話說柴可夫斯基的家族可強大了
他爸是柴可釘書機....
他爺就是柴可打孔機=]
整家都是文具=]
無處不在=v=
他媽嘛....應該刨筆機吧=]
(以上只是爛gag一個~_~)
=======================
放學打波~_~
由於今天狀態差得很
打爛波呀/_\
在此跟奮力接我爛波的人說句對不起~_~
那班際足球
弄得5時才練波-_-
一個鐘都不夠又練完了- -
======================
回家又看假面W....
想不到...
32集如此"GAY味濃郁"
尤其是菲利普開電單車載翔太郎兜風的一幕
更是令我樂透了
難道W要轉走斷背線嗎??
W的新形態.....
難道...就是他倆的基情覺醒的力量@@?
告誡別人不要岐視同性戀者=W=
重口味呢~
最後附一張W新形態的GIF(轉自假盟)

===========================
此blog正式啟用~_~
(今天有點長氣吧-_-)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