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很辛苦哇....
咳死了=3="
==========================
今天
看著美麗的藍天上學
結果....弄成了要assembly-3-"
原來又轉了time table>_<
沒帶IH書
算了
神速完成worksheet
中文
愛蓮說....
不難語譯吧
英文
quiz...
很易
還有講presentation
IS
不說了
LUNCH下雨T^T
music
神人們狂在作文~
我..?
哈哈,悠閒地做功課~
放學買計算機
(完)
靠=_=
一起床頭暈身熱-_-
又發燒了/_\
37.4度微燒.....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