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鬱悶-3-
=============================
派了聰明卡-.-
照片柒得很-0-
討厭....
中文 x2
又做投訴信
悶=3=
ENG X2
dictation
不見了LB...
靠印象+底力...82分-_-"
接著一直做listening
IS X2
繼續玩chemical-_-
music
solo test+認識tumpat(忘了怎拼="=)
德國佬盡顯愛的偉大-v-"
發現Miss yam打分很鬆手
放學可忙了~_~
既要retest
又要練波-_-
散了又找膠鋒
最後被Ms Wu趕走了-_-
以上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