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總算捱過....
說難可不算難- -
但有若干題犯了疑似毛病的東西吧= =
<<為學....>>的主旨寫了文言文版本OTZ
白話文不難耶~~~
大概會做
文言文翻譯不能/_\
大家覺得前者是良馬,還是後者??
我認為是後者....
因為我覺得前者是褒義貶用
後者是貶義褒用-_-"
希望我的直覺是錯的...
這樣大家便會對吧...
作文.....
寫了第一個
學生應否穿校服上學
我竟選了不應該......(相信沒有人跟我吧)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不應該較好寫....
或者,我受夠了事事跟大隊的感覺
可惜,我只能偏於男裝去寫(不過能寫出女裝倒會有點奇怪的-_-")
這份卷,是我升上中學後第一份能完成的作文卷-_-(我寫字真的真的很龜= =)
明天英文了
又是一堆東西要背
溫書去
大家加油~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