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大陸三天....(其實在20號已經回來了)
去了碧桂園鳳凰酒店住宿
真爽~_~
又吃了不少好東西
最好吃的就是那隻乞丐雞了^^~
多汁,皮脆,肉嫩
加上田園景色陪襯
香港絕對享受不到.....
想不到三天這麼快過去了
未玩夠的說
想不到1年沒有回去
那兒已經改變了這麼多
很多東西都科技化了
東西也貴了...
真的是滄海桑田
==============================
靠
暑假先黎黑雨
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完)
真係笑銀死唔係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