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我笑得斷氣了(喘氣
http://124.228.254.234/html/anime/20100730/124135.html
行過動漫節了
今年是第3年去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吧
今次是第一次看COSPLAY大賽
很佩服他們的衣著
真的很精緻
去了看電擊
技術高超~_~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夠資格參加>_<(技術太差)
還有很多姐姐仔(被拖
今次收獲不錯
買了ACFF7的"7劍"
還有1/144的純白騎士(玩過機戰OG2應該會知道是啥)
先來7劍圖:
拆開後(其實只有6把=V=)
送魚蛋偽COSPLAY圖一張
好了
要修理一下7劍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