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動漫~_~
希望順利吧=_="
今次的預支還是個未知數
總知,有甚麼想買就買吧!_!
(完)
又黑雨了....sosad
==========================
下學期開始要努力讀書啦!_!
不准自己再pea了
Form3才是我的開始
新目標:入U.....
現在來說太早吧-_-"
但,如果不從現在開始
以後很難跟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