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中樂團排練.......
終於排聯校了....
荃官來了我們這邊.....
sac就變得很多人,很擠迫
本來以為是我們認識的那個郭sir
一看,sad了....
原來不是....
可能因為素未謀面的關係
我完全看不慣他指揮
算了,傷心事不要提
這一個多小時很難捱吧- -"
之後金蛇狂舞
終於回到我們的啊sir了~
佔盡主場之利~(對不起,我9 up的a_a)
玩也玩得輕鬆好多~
自己玩落去的說....(可能大家都有了默契)
只見啊sir 在key聲部~
昨天就是先苦後甜啦
30號就是夏日情調音樂會了~
(完)
試卷派完....
成績神差....
=======================================================================
今天要中樂團....
還以為又會很少人出席
誰知很多人呢~
多練一小時也沒所謂啦...
我整整一個月沒有練習了- -
技術很生疏呀.....
solo也應付不了/_\
又要苦練呢
希望演出順利~
中途偷懶去看singing contest
很正~_~
明天比賽的人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