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已經是星期日了....
靠靠靠......
凸凸凸凸凸
忽!
sheet!
野郎!!!!!
!!!!
(對不起,我平日不是這樣的^^")
===================================
明天考中文啦......
都溫得三三四四了
隨便找些東西背背算了
大家加油喔~
(完)
嗯...
書還沒有溫...
整天只在玩...
今晚開個夜車
各位也要努力呢
希望不要有人留班吧....
======================
又剪了頭髮-_-
唉...
我不明白
為何我的頭髮這麼長
竟然沒人發現- -
=======================
原來從別人眼中看出的自己
是這麼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