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am 虧!
yes I am 小學雞(!?)
今天很柒謝
第1,入錯課室,被FORM2"霸氣"的串
第2,沒帶圖書gd,written已記謝
========================
今天3堂英文,很想上吧(誤)
music
偽sleeping
IH
腦魔夫人六世再度發功
為周公online提供最優質的BSTC專線連接服務
ENG
3堂就是了
中文
歐sir說我們可以寫鬼故
我想:"唔好玩啦,真係諗都唔敢諗v_v"
中史
你看那虧漢,嘻嘻哈哈呵呵hehe........
PTH
孔龍是靠不住的
=========================
切記留名
蟻已備

===========================================
I can't speak anymore for him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