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出成功
第一次不用吃飯盒=_="(或許是小組,請得起=v=)
去意粉屋吃
吃了很多=.=(老老實實,吃完也不夠飽)
不過可以吹吹水也不錯
PHT,CHEM,BIO求靠山謝
============================
儲錢計劃進行順利
一星期有$140
靠,功課功課
歡迎各位一身蟻
(完)
禮拜五....
一星期又過去了
很慢
這form3,怎過?
中文
歐sir演藝學院出來的嗎?
這麼好演技=.=
英文
為何要present的總是我?
快要bye了
physics
不明白又不解釋
記公式算了謝
lunch吉野家+打機
2:30又要中樂團
過了明天,忙完了謝
原來講野好似趕住去投胎咁就叫串
我輸了,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