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9 月 9 日 星期四  |
| 2010-09-09 |
分類: 未分類 |
過了最輕鬆的一天謝
=======================
今天中英數都沒有~
上第一堂chem
很gd,應該很好讀
也令我明白到,上范sir堂=睇片堂
一巴掌慢鏡不能華麗更多
3,4堂劉警長講座
爛gag人一個/_\
VA,
很苦的過了謝
跟某人有很厚的AT力場(笑),溝通不能謝(在此不指名道姓再謝)
Lunch去Form1示範音樂會/_\
本來是miss yam 替我介紹的=.=
誰知,她只說了句:呢樣就係笙
然後就叫我吹了(伏已中,謝)
結果
上台鳩up(沒辦法,臨記講犒)
&甩bit無數
但也總算過關
貌似今年的form1比去年好
最後bio
由於又是范sir的關係
繼續看短片
企鵝也會給伏別的中(不能kai更多)
========================
星期六玩命音樂會
很好
(完)
|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
| 2010-09-06 |
分類: 畢業路上 |
天意弄人
為何在我想玩耍的時候又給我這麼多書去讀?
為何在我想讀書的時候又給我這麼多東西去做?
為何在我想埋頭苦幹的時候又給我玩耍的機會?
我只想說一句:I fuck!!!
難以接受一個讓人異常蛋痛的現實
麻煩來一個菊花讓我解解蛋痛,謝
====================================
今日一記
PE是吹水堂,請無視
Maths進度良好,gd
中文?歐sir演獨腳戲....
IH,自習確定,謝
教中史的原來是個虧漢,又一自習確定,謝
ENG,sad but ture
也預計被抽中presentation的了!
就是.....不用謝吧
======================================
lunch跟豪俊等幾個痴漢在動動商業腦筋
很膠膠膠膠膠膠呀!
但其實有實行的可能!
哈哈~!
賺到錢已很好
======================================
練波呀!不好嘛!
今年不想專注在校隊,謝
又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原來大力真係會撻Q嫁!
練了一半閃水了
因為真的很忙,謝
難得猩猩鋒去練sofuck
猩猩鋒加油啦(微笑)
快快超越我,不用謝
=======================================
今年應該會專注在學業的了
不然成績再是不好,沒有前途啦
去忙啦,謝
期待2月JOKER貨到
為了你,我會天天吃杯麵,謝(說笑)
(完)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4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