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瞬間又過了
又要上學了
又回到那校園
話說,我一大清早撞鬼(膠鋒別羨慕)
老老實實,3D的老師陣容也給我一絲希望
歐sir當班主任
還可以吧
還有一大堆我不認識的kao
有點值得開心
中文功課下星期才交
gdgdgdgdgdgdgdgdgdgdgdgdgdgd~~~~~~~~~~~~~!!!!!!!!!!!!!!!!!!!!!!!!!!!!!!!
祝大家新學年愉快~
再見
(PS:不要再叫我去那什麼什麼聚餐,很他媽的,謝)
(完)
哎....
快開學了
功課尚未完成
哎
算了
閃
=====================================
長長秀髮若可留,豈有瞬間變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