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間發覺到,
原來自己在網上和平時生活真的沒有什麼不同,
特別在我對朋友的態度時,
我被動的個性,
令到我好少主動去搵朋友。
我和朋友的關係,
就是他們間中搵我聊聊,
或是我有些問題需要搵她們幫忙時;
無論點都好,
我始終認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忘記你的,
但是我也真的太少跟他們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