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覺得很不開心呢?雖然我不想說是什麼事啦!但我真的
很不開心,而且我今天也喊了出現呢?不過我的同學唔知道我
喊的,就算她們有問我是不是喊過,我都說沒有的,因為我不想
被她們知道呢?唉......我和我的同學的感情已經完全地淡了,
因為我不知該怎麼辦了,她們又不找我。可能她們已經很討厭
這樣的我吧!因為我總是不說我的事,我又經常喊,我都很討厭
我自己。現在我已經沒有一個會值得我相信的朋友了,而且我
都沒有朋友了,她們根本就不了解我,她們有說有笑,而我呢?她
們根本就不知道我不開心,只顧著自己的開心。以後我一定比
現在還要堅強,我不想再為了朋友的事而喊了!我真的累了!我真
的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傷心地,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生活呢?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