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沒有人會全心全意地去聽我的心事呢?
平時同同學說話,朋友們都時常聽唔到或忽略唔理 我說的
話,是因為我說話不動聽?聲音不夠甜美嗎?還是我說的話
太無聊呢?太廢話了嗎?我怎能重複再說......直到有人回
應我的說話唯止呢?否則自己都覺得煩啦!我只好無奈地把
想說的說話吞 回去了!我時常叫她們或跟她們說話都沒有反
應或回答我,我總以為她們因太專心地同其他朋友說話而聽
不到,但原來不是,她是聽到的,她說她聽到便行了,不需給我
做任何的反應。試問我怎麼會知道她們是聽到的呢?有時跟
她們訴說不快或那天發生的一些不開心的事,她們聽了就算,
我還沒有將話說完,她已經開始了另一個話題,我又只好無奈
地和失望地把話吞回去了!我覺得自己像個孤獨的啞巴,有話
說不出口,亦沒有人願意細聽我的心事!心底藏的東西日積月
累,多得深不見底 ,現在連因什麼事而不開心 都不知道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