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覺得好疲倦呢?因為我做了很多事情呢?
例如:做暑期功課等。暑期功課真的好難做呢?
之後,我就有少許悶熱的感覺了,然後,我就去了
圖書館,借了幾本漫畫看呢?漫畫真的很有趣呢?
雖然我覺得很疲倦,但是在看漫畫的時候,也是我
最開心的時候了,所以我不覺得這麼疲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