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男仔總是很花心的,或者沒有人對我付出過真心,
因為你最喜歡跟我「作對」把我眨得【 一文不值 】,如果
我受傷了,你會在我身邊嗎?我能霸佔你的心嗎?不過這是沒有
可能的,因為我知道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而哪個人並不是我,
你也許會因為這個原因而疏離我到不能再疏的地步了,可能
是我太多心,和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