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會為朋友,也不會為愛情付出真正的愛,點解
呢?因為連我自己都唔知道呢?今日我去左朋友既屋企,
她的爸媽問我們「是不是好朋友呀!」當時的我很驚訝!
而且我也猶豫了一會兒,而她就沒有猶豫了。
之後我就在7:50回到家,我也想了很多事情,吃晚飯時,也
沒有胃口呢?最近都是這樣呢?可能最近發生了事情吧!也
可能是我太疲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