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經痛到無法再痛下去的地步了,點解我
每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都是和她在一起的呢?
我開始討厭你了,別人好幸福,但我卻感到好孤單
呢?再見面時,我們還是好朋友嗎?不過要等我忘
記一些不開心的事先,因為我曾經擁有過的,都可
以把它放進我的回憶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