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圍爐吃火鍋的季節,和三五好友一起吃火鍋之際,可別只顧著埋頭苦吃,偶爾也注意一下大家的吃相,可以從中觀察出一個人的工作野心喔!
A.一邊加料一邊吆喝著大家吃
B.只加自己愛吃的料
C.靜靜的吃,很少參與加料的行動
D.吃吃停停,有喜歡吃的東西才動筷子,很少有加料的行動
解析選擇A的人
這種人看起來很像大哥、大姊,其實很多事情你可以去找他們商量,不過千萬別把太過於牽涉個人利益的事情和他們分享,因為他們多半是身經百戰,你是無法一眼看透他們的,一旦有利害關係時,你被唬了都還不自知呢!
解析選擇B的人
這種人很乾脆、正直,他們不會耍什麼心機,若有什麼疑難雜症,找他們準沒錯,不過有一點你要有自知之明,他們通常也很難保守秘密,如果你有不想被公開出來的私事,最好別對他們透露,不然隔天你的秘密,就成了眾所週知的新聞。
解析選擇C的人
這種人有點神經質,他們對某些人、事、物抱持著一種敏感的態度,所以有些你的心思,不用言語就會被他們猜個正著,而當你對他們吐露心事時,你大可放心,因為他們不但是個專業的傾聽者,也會為你守住該守的秘密。
解析選擇D的人
這種人行事一向小心謹慎,連聊八卦的時候都很精明,如果你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被他們知道的話,你也無需擔心,因為他們是"只進不出"的八卦倉庫,另外一個值得信賴的原因是,他們有時真的蠻健忘的,所以往往會成為秘密的終結者。
。•。.。•。•。•。•。•。•。•。•。•。•。•。•。•。•。•。•。•。•。•
D...
健忘...
全中-0-
又是選擇的時候...
誰是真誰是假?
暫時未看得清
我只能選擇靜待...
看甚麼時候水落石出=]
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脾氣有點差...
SOR...-0-
但脾氣不好的
好像不止我1人=V=
那位小弟弟
默書得30分=-=
我的肩膀...
沒有肉呢XDDDD
嘻~~~
禮物...
還沒有主意中-0-...
船到橋頭自然直...
卡卡XDDD
嘻~~
多謝你呢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XD
你是人
他也是人
幹什麼要怕他?
如果我是你
當然是反擊=]
這只是智力與權力之間的相鬥罷了
但在權力之下
有多少的智慧也於事無補的...
所以我說啊~
別怕他=]...
3232323232~
卡卡XDDD
縱使朋友有無限的多
沒個知心
也只是徒然
所以
我不介意朋友的多與少
我只在乎朋友的素質
1天
如果1個3歲的小孩向你說
1+1 = 3
你會否與他爭辯?
你會否為他而生氣?
答案是不會
對嗎?
基於層次的不同
很多事情爭辯和生氣也是無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