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f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Jazaf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65
留言總數: 2420
今日人氣: 165
累積人氣: 554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eunis (eunisdan)
TRAVEL of GUY` (tk0823)
◆`ShAD0w(:!|*× {... (ky_319)
tonG (luvtong)
* .. '♥ natalie ... (natalie32123)
Arisa (Arisababy)
♥♥衫架♥♥ (bAbI_3kA)
aH___恩""xD^^ (princeyan520)
喵(=・ω・=) (tsz2424665)
!x* 雞蛋* -) (michellek)
◆婷婷*◇癲癲 (lokting)
cindy (Cindy625)
- ♥ `` Fi... (lam0723)
I"AN-- (wengian)
G.  (GIII)
★ Venus ;) (alison911060)
S!Uc]]]` (christybaby)
'Chi♥' (loverling520)
`★IAMLTW;-* (rukia8232007)
TEDDYLINGXX (OoEvAOo)
2006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你的桃花運高嗎? 分類: 未分類

你的桃花運高嗎?你是否希望自己可以更有異性緣?作個輕鬆有趣的小測驗,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測驗開始:算算看你總共得到多少個●★◆,數目最多的即是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1. 你買東西時的發票,你通常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中獎率太低了,不是給人就是丟掉 – ●
隨便塞,時間到再找出來對 – ★
好好收藏在固定的地方 – ◆

2. 你本身喜歡跳舞嗎?

很喜歡,很多舞步都會跳 – ●
不喜歡,沒有舞蹈細胞 – ★
看心情吧,也只會一些簡單易學的舞步 –◆

3. 逢年過節,要坐火車回家,通常你會:

先預購買票,免得到時跟人擠呀擠的 – ●
現場購票,把命運交給上天 – ★
摸黑趁三更半夜較沒人的時段回家 –◆

4. 你通常都是如何選購鞋子的?

名牌,設計師設計的鞋子 – ●
便宜,腳可以塞進去的鞋子 – ★
不會太貴,有特色的鞋子 –◆

5. 你本身是否有近視眼呢?

有,不過我多半戴隱形眼鏡 – ●
有,每天眼鏡鼻梁高高掛 – ★
沒有或度數很淺,不戴眼鏡 –◆

6. 那你的眼睛很大嗎?

正常適中,不會特別大 – ●
很小,人家常提醒我別『睡著』 - ★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

7. 你本身是否是個愛笑的人?

會保持笑容,也會保持幽雅 – ●
比較正經,有人說過我不苟言笑 – ★
很愛笑,常常一笑就沒有節制 –◆

8. 根據經驗,你認為內在美與外在美那個較重要?

外在美會比較重要 – ●
內在美應該比較重要 – ★
兩個都一樣重要 –◆  
診斷分析

●較多的人

恭喜你!你目前紅光滿面,桃花運極佳,身邊有很多追求者或愛慕者,也有很多選擇的機會。只是你也容易因為受到異性的青睞而顯得驕傲、得意忘形,甚至自抬身價,忘了自己本來的面目,也忽略那些陪你一路走來的朋友。

現在的好不代表永遠的好,朋友卻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選擇變多使得你的眼光變高當然是無可厚非,只是也要多多注意身邊的老朋友。愛情不是選擇一個最好的,而是最適合你的人。這麼一來,你的愛情也將幸福到永久。


★較多的人

不想給你吐槽,只是你的桃花運一直都不怎麼好。就算身旁出現了對你示好的異性,恐怕也只是三分鐘熱度,沒兩、天就又打回原型,讓你常常大喊『春天到底在哪裡?』雖然很想談場戀愛,你也只能一天比一天著急而已。

想要愛情就多改變自己給人的外在形象,讓人直呼你真的不一樣了。別以為外在就不重要,也別再迷信什麼真心做自己就有人會看得到,好好表現自己,多秀秀自己的優點才是正經。雖然沒有桃花,你的愛情卻是最為穩定長久。


◆較多的人

你的桃花運其實還不錯,只是有時候你實在表現的太做作、太衿持,喜歡掩飾自己的感情,隱藏自己的感覺。導致人家就算真的對你有意思,可能也會因為猜不到你的心意而卻步不前,甚至做罷。自己作的事只好自己承受。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心裡想吃蘋果卻偏偏告訴人家你想吃芭樂。不瞭解你的會猜得到你心裡想的那才真有鬼。學會順其自然,學會大方表現感情。也許你的戀情一下子就到來。通常你的戀情會發生在老朋友身上。

。•。•。•。•。•。•。•。•。•。•。•。•。•。•。•。•。•。•。•。•。

●較多...
我哪兒有桃花?
你以為現在是新年嗎?XDDD

這幾天比較運滯-0-
昨天噴噴時噴到自己的面
今天洗面時插到自己的鼻...ORZ...
不單是這樣
我發覺自己左手的骨較好像有點移位
害得左邊頸也痛痛的...T/\/\/\T

很久沒有打給阿聰了
他也沒打來
大家都各有各忙=V=
(事實上是他較忙XD)

花了很多時間去想
以為自己計到了...
怎知道是落了空...
有點失望-333-
算~~~
失敗乃成功之母
(這是安慰失敗者的說話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