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妳五十歲的時候,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A沒什麼皺紋,看起來像20歲女生的可愛歐巴桑-->第7題
B在社會上出人頭地、很有成就的成熟女性-->第2題
2、妳曾經面對著鏡子研究最適合自己的表情。
YES-->第8題
NO-->第3題
3、跟別人說話時會心不在焉想別的事情
YES-->第9題
NO-->第4題
4、很喜歡帶頭做一些事
YES-->第10題
NO-->第5題
5、不太跟人訴苦
YES-->第11題
NO-->第6題
6、寧可犧牲自己?O人快樂
YES-->第12題
NO-->第13題
7、主動向人告白從沒有失敗過
YES-->第13題
NO-->第2題
8、總是交得到男朋友
YES-->診斷C
NO-->第15題
9、妳的情緒起伏很大
YES-->診斷E
NO-->第19題
10、妳覺得自己很像大姐姐
YES-->診斷B
NO-->第17題
11、一旦有事發生妳就會心神不寧
YES-->第18題
NO-->診斷D
12、聯誼時若有很無趣的人,妳就會不太高興
YES-->診斷B
NO-->第22題
13、妳很會跟人交際
YES-->第19題
NO-->第14題
14、曾收到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送的禮物
YES-->第20題
NO-->第15題
15、不太跟人說自己的缺點
YES-->第21題
NO-->第16題
16、妳很喜歡忙碌的生活
YES-->第22題
NO-->第17題
17、妳曾經有想死的念頭
YES-->第18題
NO-->第23題
18、朋友常都會找妳聊心事
YES-->第24題
NO-->第22題
19、在路上曾被5個人以上搭訕過的經驗
YES-->診斷A
NO-->第20題
20、妳曾經被同性朋友討厭
YES-->診斷C
NO-->第21題
21、不論再怎麼喜歡對方妳都覺得沒有必要說出來
YES-->診斷E
NO-->診斷C
22、聯誼時總是當主辦人較多
YES-->診斷B
NO-->第23題
23、為了家人或屬下妳願意忍下任何事
YES-->診斷D
NO-->第24題
24、讀小說時總是無法了解故事主角的心情
YES-->診斷D
NO-->診斷F
診斷A:耿直男生最愛妳
會喜歡像妳這樣個性的男生絕不會是個生活太復雜的人喔。他的個性很樸實,思緒也很單純,這樣的人特別會對妳有意思。雖然妳自己本身並非那麼地簡樸單純,但妳最後也是會喜歡上那個時時注意妳的一言一行、時時在意妳生動表情的人。一旦雙方開始交往後,只要兩個人之間都沒有人提出分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或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妳們應該就能交往得蠻久的,這是最大的特徵。
診斷B:稚氣男生喜歡妳
妳不論跟什麼人交往都會維持不錯的人際關係。這點雖然好是好,但卻容易吸引個性比較不果斷或依賴心重的男生。而妳們兩個人個性上有點互補的關係也因此比較容易契合,往往都會成為情侶。由於妳們兩個人的個性使然,無論如何對方根本不可能會向妳提出分手,所以往往要分手時都一定是女方開口。不過,若會提出分手也只有在當妳喜歡上別人時,妳才會說得出口。
診斷C:所有男生都哈妳
妳凡事都很會拿捏分寸,也很女性化,所以會喜歡上妳的異性個性上大都不相同。若要說到底什麼樣的人會喜歡上妳呢,那則要看看妳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對方外表給人感覺如何才能斷定。因此,從很man的男人到個性軟弱的男人都有可能喜歡妳,涵蓋的範圍相當廣。而妳自己本身呢,則比較喜歡有值得妳佩服特點的才子或有領導特質的男生。
診斷D:鄰家男生煞到妳
妳跟外表看起來感覺差很多,有點男人婆的感覺,個性也很強硬,跟誰都是一付哥兒們的樣子,因此會喜歡上妳的人,通常個性上也會比較中性一點,而你們若談起戀愛來,模式也比較像朋友。在男生方面大部分都會覺得變成情侶還不如當朋友較自在,所以一旦有妳覺得還不錯的對像,或許要主動一點會比較好喔。
診斷E:自信男生迷戀妳
雖然說也有特例,但整體而言妳是個總是心情很好,很難讓人了解的一個人。會喜歡妳的男生通常必須具有征服的野性,也要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人才會喜歡上妳,甚至是個自信過頭的人。而他是不是在了解妳的所有之後才喜歡上你的~這還是個問號。雖然在交往的過程中能慢慢地了解妳,但大部分都要花蠻長的時間才有辦法嘍。
診斷F:肌肉男生只要妳
簡單地說,妳通常都會比較吸引運動型的男生喜歡上妳。他們因為很怕麻煩,所以會比較喜歡跟單純、坦率的人交往,所以像妳這種開朗少女最吸引他們了。你們談話內容不會太過深奧,大部分使用到的形容詞都很簡單。例如:很好吃、很不錯、很過份等。對妳而言,這樣的人跟妳最投緣,若能遇上的話就算妳幸運了喔。
。•。•。•。•。•。•。•。•。•。•。•。•。•。•。•。
又是只適合女生玩的啦
當然~
我也會參與的-0-
我是C型...
Orz.....
好得意GE1張相XDD
被擊倒的小狗XDD

找到了1份補習工作
人工不高
但也照做了...
IT ENHANCES MY BUSY LIVE
也好
我不喜歡清閒的感覺...
不知道...
對不起...
我問的是是非題
為什麼答的卻是這樣的話?...
10分沒有意義呢
早說了我不喜歡嘈吵
那我又怎會喜歡聽音樂?
童話般的生活
你相信嗎?
有人表現得很童話
簡直令你我都10分羨慕
但童話的背後
是否有另1段鮮為人知的故事?
。•。•。•。•。•。•。•。•。•。•。•。•。•。
那天 你手牽我手
這天 我手交你手
相戀證物不要被遺漏
沒有歸屬感 別要逗留
如若愛值得永久
誰又找不到誰開心的接收
* 門匙被借了退了就像用你手
救了廢了要了我的命
但是從新學會笑
前額被吻了暖了慢慢便退燒
冷了過了慣了這種心跳
才明白開心不算少
那天 我心交你手
這天 照片交我手
一式兩份給各自零售
熱愛的日子 就似汗流
沉澱了沒法回頭
餘下乾洗過程不須拖太久
Repeat *
算了 算了 夠了 我滿足到不得了
愛了 厭了就像用你手
救了廢了要了我的命
但是從新學會笑
前額被吻了暖了慢慢便退燒
冷了過了慣了這種心跳
才明白開心不算少
算了 算了 夠了
我滿足到不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