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f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Jazaf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65
留言總數: 2420
今日人氣: 190
累積人氣: 5546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x* 雞蛋* -) (michellek)
aH___恩""xD^^ (princeyan520)
♥`逃避只是錯誤*/] (elliechan)
✖ 西 瓜 ✖ (lovemusic520)
* .. '♥ natalie ... (natalie32123)
TRAVEL of GUY` (tk0823)
- ♥ `` Fi... (lam0723)
'Chi♥' (loverling520)
G.  (GIII)
Kimi :) (kimib)
S!Uc]]]` (christybaby)
shanshan (shanshan0613)
`❤衫架babI❤ (YUBABE1219)
_chui+yee_ (chuiyee1992)
eunis (eunisdan)
臭.とうふ™ (angellovepig)
喵(=・ω・=) (tsz2424665)
ck (kngz)
TEDDYLINGXX (OoEvAOo)
sOSo (sowingin520)
2006 年 10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雙重性格....超準!!! 分類: 未分類

> 1) 你屬於下列哪一個星座?
> a. 山羊座、水瓶座、巨蟹座或雙子座-請繼續回答第2題
> b. 金牛座、人馬座、獅子座或處女座-請繼續回答第3題
> C. 天蠍座、雙魚座、白羊座或天秤座-請繼續回答第4題

> 2) 你是一個健談的人嗎?
> a. 是-請繼續回答第3題
> b. 否-請繼續回答第4題
>
> 3) 你比較喜歡跟家人還是跟朋友在一起?
> a. 家人-請繼續回答第4題
> b. 朋友-請繼續回答第6題
>
> 4) 你想創業嗎?
> a. 想-請繼續回答第5題
> b. 不想-請繼續回答第7題
>
> 5) 電影上出現床上親熱鏡頭,你會感到不雅觀嗎?
> a. 會-請繼續回答第6題
> b. 不會-請繼續回答第7題
> c. 若不是三級電影便不會-請繼續回答第8題
>
> 6) 你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嗎?
> a. 是-請繼續回答第9題
> b. 否-請繼續回答第8題
>
> 7) 你最憎惡的是下列哪一樣:
> a. 戰爭-請繼續回答第8題
> b. 不滿意的工作-請繼續回答第9題
> c. 不滿意的家庭生活-請繼續回答第10題
>
> 8) 你認為你的來自不同圈子的朋友能愉快地聚會嗎?
> a. 能夠-你﹝妳﹞屬於B型
> b. 不能夠-請繼續回答第10題
>
> 9) 你會為名利權位,刻意討好上司或朋友嗎?
> a. 是-你﹝妳﹞屬於A型
> b. 否-你﹝妳﹞屬於B型
>
> 10) 你認為朋友比家人更重要嗎?
> a. 是-你﹝妳﹞屬於D型
> b. 否-你﹝妳﹞屬於C型



> ---<分析>---
> A型
> 你是一個有著雙重性格的人
> 你可以在某些人面前表露你的一種性格特質,但卻可以在另一個環境或場合中表露另一種性格。你是一個很有心機的人  ,而且計劃周詳,別人對你感到難以惴測。
>
> B型
> 你是一個有著雙重性格的人
> 你懂得在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生活圈子中,露最適合自己的一面,但卻不會過分矯揉造作。事實上,你不會為了討好別  人而刻意地收藏或誇張自己的特質。
>
> C型

>你不是一個有雙重性格的人
>你不會為了討好別人,或為了遷就場合環境而刻意表露某種性格。也不懂得『講一套,做一套』和『笑裡藏刀』等技倆,是一個十分率直誠實的人。
>
> D型
> 你不但沒有雙重性格的特徵,你的過分率直,更令人感到你可愛和易於親近;對於朋友,絕對是一十分有義氣,助人後不會計較的人。不過,你卻要小心別人會把你欺騙!

•。•。•。•。•。•。•。•。•。•。•。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rryho at 2006-9-23 02:56 PM:
好似金魚//////
Originally posted by lok1791 at 2006-9-23 02:58 PM:
=0=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rryho at 2006-9-23 03:01 PM:
你個樣
Originally posted by lok1791 at 2006-9-23 03:02 PM:
是但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rryho at 2006-9-23 03:03 PM:
其實都ok 可愛

笑死了=A=XDDDD
SOR...
我不應該笑的=-=

壓力是甚麼?
壓力是1種人對未知的東西的恐懼
讀書有壓力
是因為你未知你考試的成績如何
如果沒有了考試
讀書便1定沒有壓力
對嗎?
而壓力亦是沒有信心的表演
你每天都要吃飯
那麼你對吃飯會有壓力嗎?
SURELY NOT!
但如果要你在3分鐘內吃完20個漢堡包
壓力便會出現了
因為你沒有信心完成...
壓力之始
始於不能
若你是個有信心之人
壓力1定不存在你身邊
若你是個有能力之人
壓力1定不存在你身邊

第1天認真地看女王的教室=V=...

花了1整天時間...
終於計到1題數-0-...

忘了說...
我是B型...
雙重性格人XD
早料到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