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問
[JAZAF,你做超版有甚麼做的?]
我有甚麼幹?...
版主管會員
超版管版主...
好多人都是這樣想
但我們何時有確實地管你們這些版主和會員?
那我是沒有做事嗎?
又不是...
超版也有超版要做的事
有些人行政、
有些人執法、
有些人聯繫...
其實...
超版做的事...
多是幕後的事...
說真的
[1將功成萬骨枯]
1件成功的事被塑造出來後
都會歸功於1人
但此人絕對不會是超版!
很多時
會員做錯
錯在版主沒有管
版主做錯
錯在超版沒有管
如果是真的
那麼壇主1定是最錯-________-
你們有否想過...
會員才是最根本?
結果
做事的
總被人罵
不做事的
才是良好-0-
同流合污的
更是[好朋友]...
這真是現實世界的反映
說的沒錯...=]
發現非常久沒上的兒兒的影縱XD
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166681&fpage=1&highlight=&page=3&sid=YUylzs
原來她只是上不到網-0-
請勿昆本人打去青山
多謝合作=]
甚麼是[BABE]?
原來我不清楚...
但我可以告訴你們:
自從某1天開始
我早已沒有叫人作BABE了...
如果你到現在還看/聽見我這樣叫你
你沒有看/聽錯
因為我當你是重要的人=]
JUST SUCH A SIMPLE THING
送1首歌給對我有正面感覺/喜歡/鍾意/愛我的人XD
如你自認是以上幾種之一
請細心留意歌詞XD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網上D人GE相
真係相唔過-0-

只有寂寞的人
才會走在1起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