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歡笑
背人垂淚
這是我=]
只有1些我信任的人
才會知道我不高興
因為我告訴了他們
也因為我信任他們=]...
很可惜
人人都只喜歡聽開心的事情
我告訴他們不開心的
只會徒然令大家都不高興而已
可是我還是會告訴他們
因為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是因為我這個性格
1個個的走近我
1個個的離開了我...
結論只有1個
這些[朋友]
只想與我歡笑
不肯並我垂淚...
果真夠朋友=]..
當我1天告訴你我不高興...
這是代表著你對我的重要性...=]
今天早上還是好好的
但放學後突然心情不佳...
鬱鬱的...
相識3個月
走了3個月
分了3個月...
I GIVE IT A FULL STOP.
每個大學生的路都不同
學校是個MEDIA
你可以THROUGH這MEDIA做甚麼都可以
時間
你只有3年=]
MAKE USE OF THIS 3年
你能做出甚麼來?
照顧別人的感受
反而忽略了自己
是太笨了嗎?
幫不到人
卻使自己愁更愁...
但我仍然想妳高興...
喜歡看見你們高興
NO MATTER自己是否高興...
很平凡的事
都可以使我笑
但這不是我所要的
早說了
除了真正需要的
我甚麼都擁有了,,,
6張作品
看完後...
心曠神怡了1番XD
但眼睛很多又失去了光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