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了來=V= 近來總是睡不長... 不好呢-333-
HEA了1個早上=] 中午去了吉野家 然後去APM 買電視=] 32吋LCD@@ $4999 很便宜呢>V< 還買了1個喇叭 $200~ 終於可以換喇叭了XDD 感動T/\/\/\T
回來創了[洋蔥頭FANS CLUB] 多謝芊芊及奸喵=] 大家喜歡的話快點去吧XD 招朋家人區啊!XD
晚上奸喵開了個PO 好像很受歡迎呢XDDD 可惜芊芊和蚊子都不在 不然可能很多人投她們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