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便混熟了1班同學XD
(至少人人都知我是誰
可是我真的會忘了他們-0-)
竟然有1個同學與我的大條道理1樣=V=
可是依然有些摺摺的同學
下課便消失得無影無縱=-=...
放學後本來想去看些LAB的片的
可是大家看了10多分鐘...
已經全死...
最後1起看笑片XDDD
同學們都好似好好人
好NICE的=]
祝大家...
合作愉快XDDDD
閃了腰=-=
挺不直也彎不到-0-
要被針炙....
OMG....-0-
上學前看見羅芬(中5同學)
漂亮了許多呢XD
虧她還知道我是誰=V=
今天只帶了百多元
買了本書和吃了2頓
加上買了糖果和入OCTOPUS
只剩下5元=-=
回家時有個聾啞人士要我買甚麼甚麼的
真想告訴他我只得5元XD
可是他聽不到XD
又有點累...
不打這麼多了-0-
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