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鞋店
CONVERSE、TIMBERLAND.....
(眼睛發亮了)
完全激起我的購買慾-0-
看來輸出(OUTPUT)要上1千了=-=
再經過書店
看見很多書
又想買...
下午去了APM看電視...
(看電視,不是看電視節目)
準備買32吋TV~XD
喉嚨痛痛-0-
還未好-3-
看來是要感冒了XD
(很久沒有病-0-)
小說放在學校裡
忘了帶回家-0-
太笨=V=...
悶=3=
不要以為你們群眾勢力便欺負人吧.V.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人家退1步只是為了你的面子
還不明白嗎?
步步進迫
丟臉的是你自己啊=-=
這是年頭冷靜的人真少=V=
搞事的人卻多...
而且還[沒頭沒腦]的XD
明天要有些WORK DONE才行XD
1個是月亮
1個是街燈
分得出嗎?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