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了=]
踏入秋季
時興的顏色是深色系
黑色是最熱門的了
深藍色、卡其色也不錯
衣服的款式...
依然是[窄]和[短]
(我不喜歡呢=V=)
但黑色總比白色好
至少不會放得太久而變黃=V=
可是遇上了貓毛....= =
便完蛋了XDDD
連飾物也是要黑色的>V<
黑寶石和黑瑪瑙1定大賣了XDDDD
今天只上了1堂TUT
悶悶的
自我介紹-0-...
浪費時間呢=V=
(還很花錢>/\<)
然後找阿聰
逛了1會[又1城]
很久沒有逛了=V=
已忘了有沒有逛過-0-
回家...
又1天了~
不錯^^
只是無聊了1點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