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報導很好笑XD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60904&sec_id=4104&subsec_id=6238241&art_id=6280543

令牛1件XD
今天6:30已經起來
打電話叫人
1個聽了
1個沒聽
花了很久才出到門口
畢竟很久沒有上學了=V=
上了第1堂之後
連續MISS了2堂
不是我想走堂
只是趕不及上-0-
I PROMISE
IT WONT HAPPEN AGAIN!
在學校裡的圖書館睡了很久
6:30才醒來-0-
1個人去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