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在電腦前玩3國無雙
要不然便是天堂2
再不是便東弄1下西弄1番的
總之言之便是無事幹XD
又收到了1封信
是[輔學課程]
很多COURSE我都想試試
哲學、心理、AQ、NLP、9型、成藥...
太多了-0-
分身不暇=-=
鼻樑旁生了1粒-0-
第2天便好了~
真好XD
房間裡的白蘭花香味沒有了
但味道依然印在腦海中
反常了
牠反常了
完全不像牠
初時不是這樣的
很突然...
活著真的很好
因為只有活著
才能做到想做的事...
活著多好 陳奕迅
曲:胡波 詞:黃偉文 編曲:胡波/孫偉明
當我還在 花園散步
當我還在 浴室洗澡
十步以內 可擁抱
*遇著什麼 煩∼惱
想跟我說 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 圖畫
何妨大笑 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到處還是 香水氣味
到處還是 塗鴉筆記
就像我未 拋低你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