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幹的1天
早上把寵物們都木糠都換去
已經花了1個早上=V=
邊打電話邊吃午飯
中午又就這樣過了=口=
中午發展兔子有點兒不妥
我看見生命在牠眼中漸漸消逝的感覺
大約下午3-4時
對了
牠走了
回想起
牠也陪伴了我們6-7年了...
6-7年...
可以說是很短
但在某程度或方面上
已經是很長了...
家中少了1位成員...
怎了?
不知道...
玩MIDDLE EARTH II
比上1集好了不少...吧=V=
其實不知道...
只知道節奏好似快了點~
但也不錯XDD
因為我是正宗魔戒迷>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