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會員靚相的[贖罪]終於完了 返回我的[自由身] 沒有人知道我其間做過甚麼... 正確點來說 除了我以外 應該還有1個人知道=]
AFTERWARD 誰來IN CHARGE這個區? 不要又是我吧-0-
今天10時多就離開了家 晚上九時多才回來... 累.... (發覺自己每天都離不開了累=V=)
AMA290... 聽得1頭霧水>< 也被問得1團糟... P. MATHS是退步了... 我要重拾它回來.V.
明天的TIMETABLE幾乎全FULL.... OMG的1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