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吧>V<
今日有1堂LAB 原來4:30放學的 被我地弄到5:45才放 是我們太認真了-0- 原來這只是1個練習 沒有用的...=..= 回到家裡已經過了7時
忙忙的1天又過了Orz....
世上[奇]人甚多 有人竟申請版主而唔想被推薦 -0- 有人卻呼天搶地地要大到版主... 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