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太累了
加上昨晚發了很多怪夢=-=
1起來
已經9時多了=0=
糟了
我的普通話考試!!!
還差點以為遲定了
幸好還是趕得上
可是卻考得1塌糊塗
但最終也是入了高級組-0-
考完後找SINDY
想不到電話在LIB.會收不到信號
害她等了我這麼久
還SD了個SMS-0-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最後還是沒有拿走那FILE
(那麼叫她來幹什麼??!=0=....)
本來她想跟我吃LUNCH的
但被我推了-0-...
去到DIAMOND HILL
走了1個圈
又在同1個廁所裡遇到了FE....=-=
然後陪他去KFC
後來TRITON也到了
待FE吃完後
走到MTR...
找回所有人=]
等了不久
人齊=]
乘巴士出發
暈~~
認識了WENNIE
(應該是這樣串吧-0-)
中大英文系=]
強呢XD
不錯的啊~
很好玩>V<
但玩遊戲時好像有點反應慢=V=
夜晚本來是要去西貢吃的
輾轉後變成了去觀塘
她們選了間貴貴的
(而且不太好吃=V=)
(幸好WENNIE沒有跟來XD)
吃完後去了遊戲機鋪
又是玩PHOTO HUNT~XD
JENNIFER是無敵的XDDDDD
憑了這麼多人之力
終於爆了機>V<
第1次PHOTO HUNT爆機啊~~~
爆機送你的
就是GAME OVER 2字
無聊=V=
大家都累了
回家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