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1整天課
晚上7:30才離開學校
停下來1看
晚空中的學校
更漂亮
不...
應該是說
更浪漫的感覺=]
聽其他學校的人說(其他大學)
我們POLYU
早上9時開始~
便人來人往
直至晚上11時
依然有很多人=]
這是其他學校所沒有的
這是生氣
也是學校的生命>V<
買了本普通話書...
又花了70大元...
真想高呼[OMG]!!!
走到書店
(我的習慣及興趣=])
發覺現在新興的書
都有1些共通點
---------簡單而漫畫化的封面
、優良的紙張
、圖文並茂
、可愛而SIMPLE的漫畫....
這全符合了HK人的速食文化~~~~
1萬-5萬...
還有1個多月...
很想參加呢-333-
這麼晚才回來...
甚麼人都走了-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