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00:00
2個字
------很累
今天沒有幹什麼特別的
CON. MAT.發夢=V=
他說得太不知所謂了XD
SURVEYING沒有去=]
COZ...
太花時間...
全班有半班都不去
大家都去CEO=-=
自助餐呢=]
玩遊戲XDDDDD
被星得左手出血=-=
阿YAN太強了吧XD
還未玩完便走回學校
教教同學怎SET EQUIPMENT=V=...
(其實自己也不太怎樣...XD)
回家
SHIRLEY說趕時間
我和YAN陪她乘KCR
她到KLN. TONG便閃了
剩下我和YAN
她到坑口的XDDD
(很遠=口=...)
吹水吧~~~~
又很快~
我到站XDDD
到[遊戲兵工廠]買了2隻GAMES=]
我欣賞妳
至少你懂得在不高興時
還露出笑容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