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做HELPER
在自己對學校及自己科目不太認識的情況下
教那些F.7有關自己PROGAMME的事=V=
又是胡扯的時候了XDDDDD
不單要做這些
還要做派傳單
還有...
釘裝...
帶路...
今天見到1個無論感覺還是樣子都10分像她的人
跟她談了幾句...
見她不住點頭的樣子
好可愛呢>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後來被1個不認識的F.7女孩捉住談了整整1小時XD
(當時我還未吃LUNCH
是下午1時...
當我吃LUNCH時...
已經是下午2:1X了-0-)
由U談到AL...
再談到CE...XD
究竟她是否想來我這科的XDDD
WISH下年看見她們XD
呵呵~~~~~
這1定會很有趣
今天看到了很多哼XDDDDD
妳是真哼還是假哼-0-
妳的那首歌...
抱歉地找不到=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