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太喜歡某個人-0-
我想我是不喜歡那些跑跑跳跳的人
幸好人大了
這些[特質]正常都會消失=]
你又何時看見1個大人在大眾前跑跑跳跳?
瘋子才會XD
今天皮質酵偏高~
卡卡XDDD
但原來不止我1個
有些人比我更厲害!
而且還有[口氣]
殺死了周圍的人XD=]
頭赤赤=-=
喝多點水=]
正(幾個)就正
反(N個)就反
那些牆頭草(1個)及[我是中立的](1個)=]
去死XDDDD
怎了?
妳能怎樣?
FINALLY只剩下1張咀...
個個都喜歡可愛的男孩...=V=
不可愛的怎麼辦?
可是我也1樣
------喜歡可愛的女孩呢=]
被人愛的感覺真好
等待的感覺真糟-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