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交BRE291 TUT TASK
竟然給忘了
幸好交的不是我=]
BRE212又是很無聊
但他要TAKE ATTENDENCE
非上不可-0-
落堂後
大家1起討論MATHS.=]
難得難得XD
還未做完
要上PTH.=0=
BALABALABA...
卡卡XDDD
下堂要考討論...
OMG=V=
問了左邊的同學拿MSN...
右邊的2個人傳來驚訝神色-0-
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XD
BENNY跟我說的話
跟我想的九成相似XDDD
想法1樣
怪不得第1天認識便很像朋友了
i.e.:只是人生觀,其他地方未明=]
那兒需要改革
改成1個適合大部分人的地方
但改革成功前
必先燃起火頭
招來1群[死士]
以對抗[害群之馬]XDDD
受死吧~
呵呵
|